撲克禮物 – 為您的撲克愛好者或配偶提供的創意

您是否很難為禮物清單上真正喜歡撲克的人購買?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撲克禮物,肯定會讓您感到高興。這些往往是獨特的禮物,可以很好地替代他們可能習慣於獲得的典型物品,例如帽子、錢包和衣服。由於我自己也是一名撲克迷,PokerNewsTW為您提供一些您可能沒有看過的有趣的撲克禮物創意。您幾乎可以在任何成本範圍內獲得一份不錯的撲克禮物。

折疊撲克桌:如果你有錢,它們是一份非凡的禮物。有一種在賭場桌上玩的感覺,它們增強了您撲克遊戲的樂趣。這些包括用於存儲的折疊腿,因此它們可以在幾分鐘內安裝和取下。在某些型號上,桌子的頂部也可以折疊,這使得它更小,因此可以存放在壁櫥中。它們的成本也比一件式上衣小得多,因為較小的尺寸大大降低了分銷成本。折疊撲克桌的價格通常在 160 到 300 美元左右,交付時價格適中,是精美的撲克禮物。

折疊撲克桌檯面:這種選擇的價格遠低於撲克桌。撲克牌頂具有與牌桌相當的各種不同的賭場特色,只是它們被放置在現有牌桌的頂部。價格範圍如此廣泛,取決於選項,您當然可以找到適合任何撲克愛好者的價格。

撲克籌碼:您可能熟悉在美元商店買到的那些細長的塑料撲克籌碼。如果您真的想用特別出色的撲克禮物給某人留下印象,請考慮使用真正的撲克籌碼組。這些套裝有各種價格範圍,具體取決於它們所包含的內容,但即使是低端芯片也比商店購買的類別要好得多。它們有有趣的賭場標記或標籤,而且更重、更逼真,就像正宗的賭場籌碼。只需不到 60 美元,您就可以在重型存儲盒中贈送一套配件,用於旅行和保護芯片。

撲克牌:您無疑熟悉普通紙板撲克牌。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塑料卡片,它們成套提供,可以抵抗壓接和標記。您可以花 25 美元到 30 美元以下的價格購買一套兩層帶箱子的甲板。

遊戲用品:您可以在這裡輕鬆找到低價的撲克禮物。撲克籌碼盒、莊家按鈕和德州撲克遊戲所需的其他東西都是很棒的禮物創意。這些物品中的大多數都可以以低於 20 美元到 30 美元的價格購買。

Hold ‘Em Frills:您還可以找到各種以撲克為主題的產品,並贈送精美的撲克禮品,例如 T 卹、打火機和撲克策略 DVD。它們通常是您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物品。

大多數這些東西在當地商店都不出售,但您可以在網上輕鬆找到它們。如果您想送出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,並且受到各地撲克愛好者的喜愛,那麼這將是值得的。

更多文章:關於撲克的一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